首页/ 专题专栏 / 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会专题 / 正文

中航国投(陕西)集团白忠荣总经理一行来潼关考察洽谈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0:24

4月2日,中航国投(陕西)集团一行就留翎山泉水项目来潼关考察座谈,经合中心、城关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城关街道办主任贾涛主持召开山泉水项目合作洽谈会。会上,城关街道办对山泉水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产值效益等进行洽谈。

贾涛表示,潼关县委、县政府对山泉水开发项目高度重视,潼关拥有优质的水资源,中航国投(陕西)集团具备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加快洽谈,深入商讨合作事宜,尽快达成合作,潼关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友好的合作态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中航国投(陕西)集团白忠荣表示,潼关生态环境优越,水体质量高,合作开发山泉水项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希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