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会专题 / 正文

以商会友 共谋合作——陕西省河南商会、西安市周口商会一行来华阴市罗敷工业园区考察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0

3月14日,陕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常梦春、陕西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王红杰、西安市周口商会副会长张朝禹等一行来华阴市罗敷工业园区考察,华阴市副市长曹鹏,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英平,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卢雅静,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浩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先后到罗敷工业园区医药制造板块、陕西汇海亚森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的发展规划、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及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对园区的发展现状、区位优势、营商环境、资源禀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公益慈善、商会荣誉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商会规范运作,运用平台优势,实施资源共享,为会员企业与园区合作牵线搭桥,实现多方受益。

曹鹏对陕西省河南商会、西安市周口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园区位于华阴市“西大门”,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配套设施齐全,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寻园区与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机会,力求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华阴市罗敷工业园区管委会将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放大资源优势,深挖市场需求,汇聚人脉信息,全力招大引强,持续优化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华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展现园区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