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会专题 / 正文

华润电力(陕西)有限公司携上海茸珅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来大荔考察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4:28

11月22日,华润电力陕西区域总经理梁文亚,上海茸珅科技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海一行7人来大荔考察,并就建设双效一体化循环节能电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大荔县长杜鑫,副县长雷渤进行了接待,县政府办、经合局、经开区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竞争优势等情况,就推进双效一体化循环节能电机项目落地和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换意见。

图片

杜鑫同志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说到,大荔县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产要素保障充足,各种政策红利叠加,投资发展环境优越,是社会各界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近年来,大荔县以“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为主线,坚持农业兴县、工业强县“双轮驱动”,加快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核心区”,亟需实力强企支撑赋能。华润电力、上海茸珅科技研究有限公司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团队专业,战略投资路径与大荔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始终保持紧密对接,早日结出项目合作丰硕成果。

王永海表示,很荣幸这次来荔考察,大荔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规划布局明晰,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园区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后劲十足,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务实沟通合作关系,助力大荔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分别对大荔县经开区的备选地块及标准化厂房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