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 正文

蒲城县领导会见北京天坛生物血源管理中心吴婷一行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9:43

4月10日下午,蒲城县政府县长薛斌会见北京天坛生物血源管理中心、国药集团西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婷一行,双方围绕单采血浆站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薛斌对吴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蒲城经济社会和园区发展概况。他说,当前蒲城抢抓东部沿海及西安产业转移、西渭融合等政策叠加机遇,致力打造“一镇三地”,我们欢迎天坛生物血源管理中心、国药集团西安生物制药公司这样有实力、有品牌的企业来蒲投资,全力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吴婷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她说,蒲城是陕西人口第一大县、渭北地区商贸物流集散地,县域经济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热土。下一步,国药集团将把加快实施蒲城单采血浆站项目作为重点,并积极拓展多领域、高水平的合作,为蒲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