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 正文

临渭区赴福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0:22

3月26日至30日,由临渭区发改局、区外经局、美好生活示范区管委会、崇凝镇主要领导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福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

先后考察了福州新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庄臣酿酒(福建)有限公司、中国(连江)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民天国际物流中心、福州现代物流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福建君道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威股份有限公司、恒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参观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厅等生产场所及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企业有关生产经营、产业运营及市场销售等各个方面的情况。重点就农产品物流园、农产品深加工、红酒及果酒酿造、数字经济体系建设、社区智慧养老建设等招商引资项目、产业合作等方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3月27日上午,小分队赴福州新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庄臣酿酒(福建)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业务模式等各方面情况,考察组向企业介绍了临渭区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在临渭合作,实现共赢。

图片

图片

3月27日下午,小分队赴中国(连江)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民天国际物流中心、福州现代物流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考察交流,学习了指挥部从规划立项、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精准招商等几个方面的先进经验。

3月28日,小分队赴福州市福建君道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双方针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涉及临渭智慧农产品物流园等合作意向进行了考察论证,同时研究了合作方向和具体内容。

图片

图片

3月29日,小分队赴福州高新区,实地考察了恒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达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业务,积极探索企业与临渭的合作模式,推动企业能落户临渭,共谋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成员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临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宣传推介临渭资源优势,坦诚交流探索合作的方式和渠道,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思路和办法。企业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发展规划,密切沟通,积极推动合作落地和深化,共享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