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招商新闻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赴湖南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20:33

图片

3月21日、22日,蒲城县委书记、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锋与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局长陈飞,带队赴湖南岳阳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春芳参加招商。

张毅锋一行观看了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听取了企业概况、产品种类、生产工艺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数字化信息平台、产品展示厅及包装车间,实地考察生产加工基地智能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文化、智能化运用、生产规模等情况,并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毅锋指出,渭南经开区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一流、物流运输便捷,项目建设用地和电力、天然气等要素保障完善,拥有发展粮油加工产业的良好条件,希望道道全公司能够优先选择渭南经开区投资兴业,谋求合作共赢。陈飞着重介绍了渭南现代农业发展基本情况和涉农企业相关惠企利好政策。双方围绕项目落户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刘建军表示,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全产业链上市公司,是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农村部油菜籽加工技术分中心,期望能在渭南经开区布局产业、扩能提效。

张毅锋最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更多精力用于做大做强食品工业聚集区,紧盯重大项目招引落地,成立工作专班抓前期工作、抓手续帮办、抓要素保障、抓落地投产,以“三个一”机制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惠的政策,全方位服务保障重大项目签约落地、达产达效,为渭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