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指南 / 重点项目推介 / 正文

澄城县项目建设实现新年开门红:一季度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08亿元​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08:39

1月2日,澄城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年产360吨天然道地中药材绿色提取精制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长张旭发布开工令,县委副书记蔡学宏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有兵通报全县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及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马俊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振出席仪式。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是落实省委、市委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即争先、起步就提速的“抢跑”姿态,拉满弓、上满弦、铆足劲,干出热火朝天的“春忙图”,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以“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彩”。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抢”的意识,激发“拼”的干劲,提升“促”的能力,强化“守”的自觉,以突飞猛进之势打好打赢经济增长主动仗,为高质量发展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3.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6亿元,涵盖农业、民生、交通等方面。其中主会场的年产360吨天然道地中药材绿色提取精制项目,总投资485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1亿元,带动就业3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澄城县道地中药材的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