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资指南 / 优惠政策 / 正文

国合文投(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来合阳考察

来源:渭南市对外经济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6:25

6月20日,国合文投(北京)集团独立董事刘雷、陕西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会长白茹一行6人来合阳考察对接全生物降解新材料生产产业链项目,合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超,副县长井赵斌,县商务和经合局局长雷军,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范宏涛等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国合文投(北京)集团独立董事刘雷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集团背景、企业发展情况、运营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县长赵超在了解后表示对企业的肯定,并要求商务经合局和相关单位继续对该项目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加大跟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为该项目能在合阳落地做好准备。

(四期标准化厂房考察)

(原韩合机场考察)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项在商务经合局会客厅再次进行沟通洽谈,国合文投(北京)集团独立董事刘雷提到,合阳县地理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合作潜力巨大,欢迎合阳县相关领导带队赴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县商务经合局局长雷军表示,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将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加强沟通,制定好初步合作方案,以促进该项目尽快落户合阳。